幸福的抉擇  I do,梁靜茹的第一張EP單曲專輯,
這張專輯定位在男女情歌對唱,
亞洲號稱發行3千張,臺灣限量850張,
不過最近EP出現些爭議我想大家都知道不用我說了....

幸福的抉擇 I do 曲目:
1.屬於                             靜茹獨唱         (電視劇:幸福的抉擇片頭曲)
2.PK                                靜茹&曹格      (電視劇:幸福的抉擇片尾曲) 
3.還是好朋友                 靜茹&古巨基  (原收錄於古巨基的我還是你的情歌王專輯)
4.Way back into Love  靜茹&品冠      (原收錄於品冠的Need U Most專輯)
5.不是我不明白            靜茹&盧廣仲   (原收錄於梁靜茹的親親專輯)
(左圖為專輯歌詞頁正面,右圖為歌詞頁背面)

主打歌:"屬於"  (欲了解更多關於"屬於"的資訊點我)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
就跟以往靜茹的風格一樣,又是一首動聽的情歌,
唱出屬於愛情的堅定與彼此未來的憧憬,不愧是情歌天后阿~XD

第二首主打:"PK"(欲了解更多關於"PK"的資訊點我)
靜茹與曹格首次合作,將男女間的相處融入歌詞中,
將戀愛中的男女彼此的心境和期望以對唱的方式呈現。

第三首"還是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比愛人長久~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帶出一股淡淡的憂愁之感,本是手牽手再一起的一對情侶,最後還是選擇分手當永遠的好朋友,全曲聽來令人格外感傷。男女兩人彼此殘存淡淡的愛戀情意,回憶過往,思念彼此過去的點點滴滴,情歌王古巨基配上療癒系歌手梁靜茹清澈的歌聲,為曾經相戀的男女心底的心聲,做出最美妙的詮釋。
(左圖:還是好朋友MV照片)



第四首" Way back into Love ",膾炙人口的英文對唱情歌,透過品冠和靜茹的翻唱,與原唱相比有股耳目一新不一樣的感覺, 這首也有中文填詞的,歌名就叫K歌情人,也是品冠和靜茹的對唱組合(上圖:Way back into Love的MV照片)

   

 


 



                                                      





第五首"不是我不明白",以前就已經收錄在親親專輯裡了,不過大家都沒注意與靜茹對唱的男歌手是誰,
後來男聲慢慢開始嶄露頭角,大家才發現原來這個男聲是盧廣仲阿,沒想到一發聲就是跟情歌天后合作呢~~

小弟也擁有這850張中的其中一張,不過這張專輯的感覺有點純粹是為了配合主打電視劇幸福的抉擇,
連專輯名稱都取名幸福的抉擇,歌詞本內的圖片都是該劇的劇照,所以說這張專輯是幸福的抉擇電視劇原聲帶也不為過吧~
也讓遲遲等不到梁靜茹新專輯的魚迷們能先聽為快(其實就是要多賺一點吧?)

我個人是為了屬於和PK這兩首而買的,結果沒想到2009年的新專輯將贈送的CD似乎就有這兩首歌了.....有點被欺騙的感覺呢~XD
第一次寫簡略的專輯介紹,所以水準不太好囉^  ^|||    P.S話說無名排版超級難用的...以後還是繼續在小畫家內將圖文一起編輯好再發好了.....
幸福的抉擇EP專輯實物相片及相關宣傳圖請點我



梁靜茹近期節目或活動整理

香港3/14.15演唱會影片連結詳細大彙總

本網的相簿支援站(多數相片和最新相片都集中於此站發布)

梁靜茹廣告影片大全

DANO1自製圖文作品:
梁靜茹情歌圖文歌詞(2款)

屬於圖文歌詞 看海計畫圖文歌詞   自製靜茹桌布

自製FISH專輯歌曲總覽圖(1999~2008)

梁靜茹專輯曲目大全兩張(1999~2004)(2005~2009)總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 的頭像
    D.A

    D.A .com

    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