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活動觀看表演的我,給人外在很冷漠安靜的感覺,甚至有歌迷覺得,我好像冷漠的路人甲。
但12/10演唱會上,默默的留下了幾次淚,很幸運的,能有緣和有機會可以參與這一切,
這場演唱會,基於私人因素和一些事,本來真的很掙扎,面臨可能得要將票券退掉的處境。
但我知道,錯過的話會後悔一輩子,排除萬難與現實的掙扎,百忙之中硬是抽出時間前往。


開場片段-影片來自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

 
小巨蛋比想像中來的還快,一直以為可能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才會看到丁噹攻蛋。
不是不看好丁噹的實力(如果不看好或覺得差,就不會一直跑那麼多活動了)
自己丁噹的現場跑很過很多場,大概知道通常她的活動上觀眾和支持的人數,
比較早期跑簽唱會時,心裡真的很納悶:明明唱很好,怎麼現場都沒什麼人?

還記得跑過場簽唱會,到場時還在想,欸?我記錯時間了嗎?
簽唱會現場只有這些人嗎?但是台上的表現和演出並沒有因為台下人少就打折或是隨便。
簽名時間10多分鐘就結束了,不多的人潮也差不多在簽名的期間就逐漸散去。
丁噹後來離開時現場幾乎都已散光,還可以慢慢的從我們旁邊悠哉的走過,
輕鬆的跟我們說掰掰。(想想那時候好笨喔,都不敢問說可不可以拍照...,現在還未曾獨照過。)
後來前後去過幾場簽唱會也有類似情形。這也是為什麼,真的希望多點人認識丁噹這個好聲音,
如果因為沒人支持而消失淡出,那真的很可惜。


20111210 歌單用圖 [更正版本].jpg

場景切換到台北小巨蛋,從前排的座位上站起來轉過身,
看到丁噹站在心型舞台的尖端,一整片的粉紅螢光海籠罩,
或許我沒有辦法用相機記下那感動的剎那,但是我用眼睛在現場,
把它照映進心底了,她真的做到了。那股感動永遠不會忘。

台前.台後.台左.台右.台下.2樓.3樓,在場的每個人都是來看她的,
他/她們都是為了來看一個叫丁噹的歌手。
彩帶碎紙凌空而降,緩緩如雪花般的飄下佈滿場內,
突然有股好奇妙的感覺,上次這畫面在去年的台大演唱會,
但,這次,我們在小巨蛋。


閉上眼單純著聽著歌聲,想起以前跑過的好多場活動,
看丁噹的人數與人氣慢慢的增長,評價和討論度也越來越高。
過去一些活動看丁噹唱跳很努力盡力,但感覺得出她很吃力。
不過,隨著一場場的活動,也從中不斷看到了丁噹的成長。
站上小巨蛋舞台的丁噹,好似有用不完的精力,能歌能舞,歌舞天后氣勢十足。  
02.jpg  [圖FROM:相信音樂]


歌舞線上,舞動著感動的淚水,唱著數不盡的高音與甜蜜,
過往活動青澀的丁噹,舞台掌控越來越顯駕輕就熟。
不需要多說,想必在場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那股震撼與進步,
用耳朵去感受,用眼睛去看用心去聆聽,你一定也有感覺到。

那晚,她的歌聲與舞台魅力,留駐在每個人心裡。
用歌聲與舞技告訴眾人,我可以!
在舞台上誠懇的訴說出自己一路走來的最深的感謝。

10.jpg [圖FROM:相信音樂]  



盛夏光年的初聞女聲,離家出走開始,踏上我愛上的,追尋著夜貓,
邁向下一站天后,站上台大舞台,迎向未來的情人,最後飛入小巨蛋。
這一路大家都因丁噹的聲音而感動,我想這是老歌迷的心聲,
也是很多一路走來的歌迷最深的感觸。
當然,不論你我是什麼時候認識到和注意到丁噹,被她的歌聲所吸引,
喜歡上一個歌手的演出進而支持著她,一定有你被觸動的原因與心境。


DSCF5078.JPG    

從我愛上的中期開始知道丁噹,夜貓才真正開始認識,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有太遲。
夢想靠的不能只有天分與運氣,如果沒有努力與付出,那達成的不配稱做一個夢想。
那晚Della丁噹做到了。期盼這些感動,還有那股不變的堅持與誠懇,會繼續延續下去。

12/10 in 台北小巨蛋,上萬人一同見證了那股倔強不放棄的毅力,
Della丁噹歌舞線上,謝謝丁噹,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感動,也要謝謝很多人,謝謝你/妳們。
想說的還有好多好多,這當中想講的說也說不完,沒有你/妳們,好多好多的一切,我都沒有機會經歷和參與。

Della丁噹-小巨蛋紀念徽章.jpg

 

 台下的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台上說故事的的人,完成了自己尋夢的故事。
 故事已經結束了嗎?
 等著下一頁更激勵令人感動的新樂章。
那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呢?
 也等著我們自己努力去完成和開創吧!
 

2011.12.10  D.A


  


[一些,之外。]

很多事長久下來真的盡力了,或許無法改變,但盡人事聽天命,
不論是不是不被瞭解事情的背後或是受到很大的誤會,問心無愧。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只能相信相信就有奇蹟這件事情,
如果還是一直老樣子,那也真的沒有辦法,那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謝謝很多的人和朋友,謝謝你/妳們。
看著12/10的粉紅螢光海和丁噹受萬人擁戴的畫面,
那一刻,或許外表看不出來,自己心內已先哭得唏哩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