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那些關於靈魂的說法

6月27日晚上,參加完金曲獎,沒去五月天的慶功宴,感覺有點累,T先生送我回家。很多
人來安慰我,“這次沒得獎沒關係”。其實,我自己還好,有些小失望,本以為可以送給
歌迷和T先生一個驚喜,我只是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讓大家白白期待了一場。

今年,金曲獎的氣氛有些低沉,不是因為一些同學缺席沒有參加,而是一代巨星邁克爾傑
克遜的去世。頒獎典禮上,陶子呼籲大家為他鼓掌,我們都覺得這不是在為他默哀,而在
為他喝彩。前不久,我和阿信、怪獸聊天時,阿信還說要買票去看傑克遜的倫敦演唱會。
大家都不相信他就這樣走了,音樂還在播放、那些邁克爾傑克遜的模仿賽還在舉行,從此
以後,我們和他的交流從語言變成了靈魂。

我一直相信冥冥之中有命數存在。有些人註定會歌唱。就好像我和T先生,和他相識,我
才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另一個自己存在。我們有那麼多的相似點:一樣都是華僑,只不過
他在美國長大,我從小生活在馬來西亞;一樣愛品紅酒;一樣喜歡BMW的跑車。連音樂會
的品味也一樣:十年前,有一個爵士歌手來臺北開演唱會,我們兩個都去看了,現場場地
很小,也許我們的距離只有1米那麼近,但那時我們不認識;十年後,那個歌手又來臺北
開演唱會,再次同去時,我們已經在一起。

我的歌裏總唱著男人女人在感情世界裏的是非對錯,我的歌迷總是問我,“靜茹,我怎樣
才能遇見對的人?”其實找到一個有相同靈魂的人,你,離幸福就不遠了!

--------------------

這是中國的雜誌,很像叫"星尚ok"
只知道這期是7/15出刊然後梁小姐客座主編,
所以這篇文章是梁靜茹寫的.
本文章內容之文字是百度魚吧IAISKYO所打的,我僅將簡繁體轉換.

現場直擊系列
詩芙儂梁靜茹親一夏貼近會
第20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2009.5.3遠傳獨家梁靜茹k歌會
2009.1.17靜茹&情歌台北場簽唱會
2009.1.3台北場預購簽唱會
=======================

梁靜茹近期節目或活動整理

香港3/14.15演唱會影片連結詳細大彙總

本網的相簿支援站(多數相片和最新相片都集中於此站發布)

梁靜茹廣告影片大全

DANO1自製圖文作品:
梁靜茹情歌圖文歌詞(2款)

屬於圖文歌詞 看海計畫圖文歌詞 自製靜茹桌布

自製FISH專輯歌曲總覽圖(1999~2008)

梁靜茹專輯曲目大全兩張(1999~2004)(2005~2009)總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