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演唱會宣傳照的美圖,今天現場也有看到^^



今天下午去了八大電視台百分百聽證會的錄影,因為一段時間沒活動的丁噹要上節目啦.
很多夜貓都很關心丁噹近況,畢竟大家都很久沒看到丁噹出現在電視上或是除了校唱之外的演出了.
都很關心專輯和演唱會...等資訊,剛好今天錄影也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所以乾脆打篇錄影的簡單心得跟大家分享囉~因為怕可能廢話很多.
我就盡量寫簡潔有力和只講重點囉~

等待進場和進場那些....就省略不提了.大概1:00多左右在攝影棚內正式開始錄影~
一開始丁噹就帶來了新歌FEEL GOOD配上簡單的舞蹈動作,新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今天小豬還忽然大叫嚇到了丁噹(是真的被嚇到了)
錄影的時候就一直被小豬虧和模仿丁噹嚇到的樣子好幾次~XD

今日大致流程:(當然中間也會穿插談話或一些梗)
FEEL GOOD
我是一隻小小鳥
飛機場的10點半
Unchained Melody
丁噹舞蹈教室
今天你要嫁給我(WITH小鬼)
我愛他

要進入"丁噹舞蹈教室"的內容時,丁噹不小心講成"丁噹教室舞蹈",讓小豬坐地捧腹大笑.
現場很多人也被丁噹的口誤逗的笑的很開心.

6/23新專輯開始預購,7/9正式發行新專輯: FU GOOD
目前知道有的一首新歌:FEEL GOOD
和知道了其中四首翻唱,丁噹說是四大才子的歌喔~
其中我只聽到丁噹講了3首:
我是一小小鳥(有重新編曲,好聽耶~)
飛機場的10點半
kiss goodbye
還有一首就沒有說了~

其他首聽說都是精選~~

然後之前夜貓的編舞老師是請到碧昂絲的
這次錄影時我沒聽錯的話,這次請到安室奈美惠的喔!

丁噹也請大家詳請可以注意相信音樂官網或丁噹官方痞客邦和PTT~
錄影就在為演唱會和新專輯宣傳結束了~
記得大家要看百分百聽證會,這集內容有很多官於丁噹新專和演唱會的資訊喔~
聽我說不如看電視肯定更加精采! 

P.S 因為棚內禁止相機拍攝,所以錄影內容就沒有附圖囉~大家還是鎖定百分百聽證會吧!

提醒大家:
1. 7/9 新專發行,6/23 開始預購,專輯名: FU GOOD  有新歌有翻唱有精選
2. 演唱會確定7/17了,6月17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平常除了鎖定相信音樂官網或丁噹官方痞客邦之外,
大家也可以密切注意丁噹Ring粉絲團.PTT丁噹板或本小站,我們都會持續提供資訊給大家!


後來趁丁噹錄完影要趕下一個通告,離開現場後出來大樓過馬路和等車時有拍了一些照片
感謝同行的fish880731提供以下照片和准許採用^^,多虧他的相機了~~:





===全文完畢===

聲明:因錄影時間和內容眾多,若不慎有記錯得部份請見諒.請以實際為主,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